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预算监管>专项支出监管

河南监管局参加财政部预算绩效评价培训班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期,河南监管局派员赴宁夏参加了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和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全国预算绩效评价培训班。

  此次培训,面向财政部各地监管局和各省财政厅(局)召开,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监督评价局局长郜进兴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讲话,预算司、干部教育中心、预算评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此次培训,主要分为工作部署、经验交流、知识讲解三个环节。在经验交流环节,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宇代表河南监管局做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意识 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质效》的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监督评价局与会领导的大会表扬。

  此次培训,召开及时、组织科学、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让参训人员加深了对绩效评价工作重要意义和总体思路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培训结束后,我局迅速传达落实培训班工作部署要求,促进了预算绩效评价履职尽责能力的提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