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预算监管>收入执行监管

河南监管局:召开“根在基层”调研暨重大公共卫生

服务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见面座谈会

  近期,财政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组和河南监管局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重点绩效评价组共同赴驻马店市开展调研评价工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座谈会。 

  河南省财政厅和驻马店市相关负责同志对调研评价工作表示欢迎,要求驻马店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绩效评价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水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驿城区、确山县、上蔡县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我局评价组负责同志对驻马店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重点绩效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提出调研评价组将通过调研和评价反映工作成果,既要总结经验,把基层好的经验带回去;又要发现问题,推进整改规范,为财政部完善相关政策提供意见建议,使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充分发挥绩效,更好地服务地方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财政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组的同志将通过实地参与绩效评价现场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并指导绩效评价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