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预算监管>会计信息监管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宋其超同志赴连云港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调研

  近日,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同志带队赴江苏省连云港市对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宋其超同志深入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地方政府领导等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豪森药业的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及地方对企业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并看望了在此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河南监管局检查组。

  围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宋其超听取了检查组的工作汇报,对检查组全心投入、真抓实干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并要求检查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按时保质完成检查工作任务:一是要站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高度,做好检查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水平的满意度。二是要站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高度,剖析药品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成本和利润构成,揭示药价形成机制,提供第一手资料。三是站在节约财政资金、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高度,规范医药企业会计核算,整顿药品流通秩序,确保将群众的救命钱用在刀刃上,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宋其超希望检查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争取高质量完成本次检查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