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之窗>学习园地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连日来,河南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打造财政监管硬核成果,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密切同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也纷纷以主题联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抓党建、促监管,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为提高财政监管成效“保驾护航”。

  全局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业务,通过学原文、看视频、听讲话、悟原理等多种形式,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财政监管工作的具体环节中,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切实展现新气象,不断取得新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