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之窗>学习园地

河南专员办:我办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工作论坛演讲比赛

  1213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办机关文化建设,锻炼干部说讲能力,按照我办工作讲坛实施办法要求,我办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举办了第二期工作讲坛演讲比赛。来自全办六个支部的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有的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论述、有的围绕社会现象进行深刻剖析、有的通过对党的光辉历程的回顾,畅谈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同。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比赛成绩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副监察专员、纪检组长李冬云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副监察专员申光晓同志作总结讲话。 

  申光晓副专员指出,河南专员办自今年建立工作论坛制度以来,已成功举办2期,在全办各支部大力支持下,我办党员干部展示了才华,提升了能力,熏陶了思想,尤其是本次工作讲坛,加深了全办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成效非常显著。 

  申专员就下一步开好我办工作论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活动的持久性。要严格按照每季度举办一期工作论坛的制度要求,坚持好、安排好、落实好。二要进一步提升演讲水平。参赛选手要备足功课,更要在结合工作实际上多下功夫,争取脱稿演讲等。三是提高活动参与度。能力提升涉及全办每一名干部,全办干部都要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