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之窗>文明创建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9月9日,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申光晓参加会议。之后,我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光晓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开展平安创建,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平安建设的新成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申光晓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守牢安全底线,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开展各项工作,保底线都处于首位,保底线是抓发展的前提。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抓好平安、安全,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申光晓同志要求,要强化考核导向、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奖惩分明。平安建设工作要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方案,层层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坚持以结果为导向,让平安建设工作的基础越来越牢固,让全局干部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中越来越会干。以积少成多的态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管局,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