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之窗>文明创建

河南专员办: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办进行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实地考察

  根据省直文明办2018年度复查工作安排, 2018年10月24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宣传部部长郭战伟、省国土厅机关党委调研员晁东、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省地震局文明专干兰艳歌组成的第六复查组来到我办进行2018年度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复检工作,对一年多来我办精神文明的创建活动氛围、内外环境、职工面貌进行全方位地了解。

  会议首先由复查组组长郭战伟介绍了本次复查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对实地考察的内容进行了明确的说明。我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宋其超代表办党组就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带领考核组的同志进行了实地考察。主要考察了职工健身室、荣誉室、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职工餐厅及各处室办公室,同时检查了我办创建活动载体、创建活动阵地、内外环境面貌,切身感受了我办浓厚的创建文化氛围。

  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复检工作认真细致,内容丰富全面,复检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我们将以这次复检工作为契机,加大创建力度,争取我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