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开展2024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河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付红敏一行到登封陈家门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植树热情高涨,劳动起来热火朝天,挖树坑、运树苗、提水浇水,井然有序,挥锨铲土、扶苗围堰,一气呵成,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确保植树成活率。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植树任务,栽下的油松迎风挺立,黄土上已绽放一片“绿”,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春天的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更加深刻地学习领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内涵,认识到了科学开展大规模绿化行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同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