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扫除冰雪助力安全出行 
——河南监管局开展扫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郑州市迎来大范围强降雪天气,道路结冰,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2月22日上午,为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河南监管局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春阳,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付红敏和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宇的带领下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同志们不顾天气严寒、路面湿滑,个个精神饱满、分工有序,大家纷纷拿起铁锨踊跃参加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先后把家属院、主要道路和单位门前等区域路面积雪清理干净,确保了车辆通行、群众出行。 

  通过此次铲雪行动,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志愿服务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