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
到河南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到河南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河南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河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宇同志代表河南监管局对杨瑞金局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聚焦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财政监管职能;加强内部管理,持之以恒强内功补短板等三个方面就河南监管局工作进行汇报。李建宇指出,河南监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监督评价局等司局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按照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更加注重创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切实把财政监管工作做好做实,不辜负部党组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瑞金局长对河南监管局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代表监督评价局就河南监管局对监督评价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瑞金强调,财会监督是党和国家“1+9”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监管局在财会监督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财会监督的政治定位和内涵,切实抓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最后,杨瑞金预祝河南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