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近日,河南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谋划安排年度平安建设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大局和谐稳定。全体班子成员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和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要求部署落实落地。要加强社会综合治理,采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法治宣传教育、群防群治等多种手段,推进局机关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积极发动群众,坚持共建共享,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扩大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共创共建工作合力;要深化平安建设思想认识,按照工作安排落实好、组织好、开展好“三零”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和所属社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