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带队赴济源示范区开展调研工作

  近期,河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宇带队赴济源示范区开展调研工作。 

  宋其超一行到济源示范区后,与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税务、人社、医保、卫健等部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济源示范区1-5月份经济运行、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进展情况、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税政策落实及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汇报,同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宋其超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中央财政出台了力度空前的积极财政政策,地方相关部门要加快推动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落地见效。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二是科学统筹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和自身财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三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做好债务风险防范。四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管好用好疫情防控资金,切实抓好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医保基金管理等重点工作。 

  会后,宋其超一行实地调研了黄河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