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

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512日上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带队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就财政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良才,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以及我局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宋其超局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监管局基本情况,对我局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进行了详细汇报。宋局长指出,尹弘省长在我局更名挂牌一周年之际带队亲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财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我局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尹弘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驻地优势,坚持“在豫言豫、在豫忧豫、在豫谋豫、在豫惠豫”,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尹弘省长对我局2019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很大。全省坚持“一手牵两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3月份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回升,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基本民生得到较好保障,这离不开财政部和河南监管局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河南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希望财政部和河南监管局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参谋作用,为省委省政府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