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周密部署

——河南监管局布置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河南监管局收到财政部《关于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财人干〔202066号)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落实。224日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指出,“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是部党组和人事教育司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对于各地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新职能担当作为,服务财政监管工作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全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会议决定,成立河南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制定学习研讨活动方案、做好组织协调和活动保障工作。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思考和体会以及如何推动监管局新职能更好发挥等十个方面重点开展,拟于51日前后(监管局更名设立一周年)组织征文评选、主题演讲等活动。宋其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主动性、积极性;二是突出重点,围绕发挥新职能、拓展新思路、实现新作为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三是创新方式,考虑当前抗击疫情实际,多采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线上交流等方式开展;四是注重实效,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研讨活动推动我局预算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