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河南监管局: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9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就财政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以及河南监管局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 

  宋其超局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监管局基本情况,对我局党建、财政监管及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宋局长指出,黄强常务副省长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是对我局工作的巨大激励和鞭策。河南监管局作为财政部在河南的派出机构,将进一步发挥驻地优势,坚持“在豫言豫、在豫忧豫、在豫谋豫、在豫惠豫”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融入河南工作大局,服务好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宋局长工作汇报后,黄强常务副省长对我局2019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能保持较好态势,离不开财政部和河南监管局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河南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宋其超局长表示,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黄强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抓好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的贯彻落实,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