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河南监管局:财政部召开部分在豫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为加强与在豫“两会”代表委员日常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近日,财政部邀请部分在豫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郑州召开座谈会。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及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夏先德等一行5人会同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河南省财政厅与20名在豫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河南省常务副省长黄强、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介绍了全国财政2019年预算执行、财税改革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报告了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整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局长宋其超简要汇报了河南监管局基本情况和服务代表委员相关工作情况。 

  买世蕊等17位全国人大代表、3位全国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对财政部不断改进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就中央财政继续支持河南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常务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深入细致,作风务实,希望财政部继续关心支持河南省发展,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倾斜力度。 

  余蔚平副部长表示,财政部将诚恳接受各位代表委员的监督,认真收集整理并深入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