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河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光晓同志带队赴

郑冲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新密市袁庄乡郑冲村是我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定点帮扶对象。821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光晓同志带领办公室党支部有关同志到郑冲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与村“两委”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共同研究郑冲村未来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申光晓同志首先说明了来意,介绍了我局工作职能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明确了由我局先进党支部办公室支部与郑冲村党支部正式建立结对共建关系,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结对共建全过程,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上下功夫、做探索,推动郑冲村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带动机关支部提质增效。郑冲村党支部书记郑志宏同志向我局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对我局开展结对共建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申光晓同志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乡村基本建设,并走访了几户村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