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南监管局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现场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服务中心: 

  按照省直工委工作部署,我局派员参加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96日(星期五)开幕式彩排、98日(星期日)开幕式、916日(星期一)闭幕式 

  地点:省人民大会堂 

  二、乘车方式 

  1.集中在省人民大会堂乘车,下午4时准时发车。不等候!直达!沿途不停! 

  2.前往观看、返回会堂,坚持“同车往返”原则,请牢记下车点、停车位!禁止私自调换车辆!杜绝安全隐患! 

  三、其他要求 

  1.二代身份证、入场门票:必须随身携带、缺一不可!!!必须保证“人、证、票”三方完全一致!!! 

  2.按门票标注的“区域、座位”,对号入座。 

  3.禁止携带提包手袋,禁止携带食品饮料,禁止携带任何宣传条幅等!除手机外,禁止携带其他电子产品! 

  4.如遇无法通过安检、路线迷失、错过发车、急需帮助、咨询问题、紧急疏散等,请找身边安保、志愿者!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