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河南专员办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巡视组对财政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10月18日上午,河南专员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巡视组对财政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河南专员办配合巡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宋其超同志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全部参加。

  会上,宋其超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吴海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刘昆部长代表部党组所作表态讲话要点。宋其超同志就配合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吴海英组长和刘昆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性的认识,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按照刘昆部长要求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要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及时提供相关材料。接受谈话的同志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三是按规定做好巡视整改和日常财政监管工作。对巡视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