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河南专员办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月25日下午,按照我办“迎七一大学习大培训”系列活动安排,河南专员办各党支部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为主题,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办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专题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5月14日在《河南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深入查摆支部及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宋其超同志在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焦裕禄同志的亲劲、韧劲、拼劲,贯通着共产党人的人民立场、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作为当代财政干部,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就应将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见诸行动,落实到增强党性、改善民生、转变作风、推动发展上,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努力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工作中建功立业。随后,宋其超同志对办公室党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希望。申光晓、李冬云两位副监察专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所在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动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组织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办党组要求各党支部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整改事项,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倒排工期、逐一销号。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