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河南专员办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刘昆部长重要讲话精神

  6月22日下午,按照我办“迎七一大学习大培训”系列活动安排,河南专员办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刘昆部长在全国财政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财政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在海南专员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办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刘昆部长的讲话,组织支部成员围绕 “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开展学习交流。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宋其超在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交流中指出,刘昆部长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部党组对新时代财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财政系统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刘昆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河南专员办工作各个方面,落实到财政预算监管各项工作中,将专员办转型持续不断向前推进。申光晓、李冬云两位副监察专员分别在所在支部与大家作了面对面的交流。各党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气氛热烈融洽,学习效果良好。

  会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刘昆部长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和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