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1月31日下午,河南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评议,总结工作亮点,认真查摆问题,研究推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局机关党委书记付红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付红敏同志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抓好党建是党支部书记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抓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落实好财政部党组、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带领党员干部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支部建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各党支部特点,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提升支部党建质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