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
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根据河南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近日,河南监管局机关党委派监管一处党支部书记刘宇鹏同志参加了2021年度河南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南省委关于党支部书记全员轮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基本知识及党务工作基本要求,提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奋进“十四五”、助力新时代中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主要涉及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党支部纪检工作、党支部工作实务、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等内容。河南监管局高度重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学深悟透。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二是要求做好再培训。将培训课件上传办公平台,放大培训成效。三是要求学用结合。参训党支部书记要向其他支部解读好培训班有关党支部工作实践案例,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促进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