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日,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省人民会堂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观红色电影等系列内容鲜明、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在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展厅,通过听讲解、观图片,深入学习了百年建党历史以及新中国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聚焦财政核心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