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薛皓同志荣获
“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为广泛宣传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省直广大青年干部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中共河南省直工委经层层推荐、逐级筛选和现场评审,在108家省直单位、91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河南监管局薛皓同志在众多优秀参评青年干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2020年以来,河南监管局在做好监督地方贯彻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尤其在推动国家重大战略相关政策落地、民生支出安排、财政绩效管理及预算科学合理安排的同时,切实以党建为抓手,强化队伍建设,注重青年干部培养。薛皓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得到全局上下高度认可。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薛皓同志爱岗敬业、斐然成绩的肯定,也从侧面反映出我局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更彰显出我局在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

  今后,河南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关心青年干部成长,积极引导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领会,锤炼高尚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做理想信念的守护者和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