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带队赴漯河、许昌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近期,按照财政部工作部署,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带队赴漯河、许昌专程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宋其超一行向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漯河市临颍县北徐庄村党委书记徐德全、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萍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全国财政预算执行、中央财政支持河南发展及河南监管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三位代表对我局专程拜访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央财政支持河南发展的投入表示非常满意,并向我局介绍了当前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拜访结束后,宋其超一行看望了河南监管局正在当地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结算审核的同志,并实地调研了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投产及产品交付等情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