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省平安建设考评组莅临河南监管局检查指导工作

  3月4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海龙带领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河南监管局,对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先到河南监管局局史陈列室调研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考评组组长李海龙对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省平安建设考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平安建设新局面的主要抓手,是夯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的客观需要;二是实事求是,考评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式;三是严守纪律,实地考评既是对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的考评,也是对考评组所有成员的素质能力、纪律作风的检验。

  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专题汇报了2020年河南监管局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情况。随后,考评组现场查阅2020年度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及档案。

  考评组对河南监管局2020年度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大胆开拓创新,积极服务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安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