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迅速学习传达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
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31日上午,财政部召开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刘昆部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财政工作,并对2021年财政工作作出部署。下午财政部召开全国监管局工作视频会议,程丽华副部长对监管局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监管局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河南监管局组织干部参加会议,随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好河南监管局2021年工作。要按照会议要求,着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直达资金监控,确保资金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二是加强地方财政经济运行和“三保”支出监控,建立常态化分析评估机制;三是加强地方债监督,切实防范地方新增隐性债务风险;四是统筹做好其他财政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