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李建宇同志赴河南省儿童医院
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周崇臣

  近日,河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建宇同志带队赴河南省儿童医院拜访了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国人大代表周崇臣并亲切座谈。

  李建宇同志向周崇臣代表介绍了河南监管局基本情况和职能设置,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中央财政支持河南发展情况,河南监管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向周崇臣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周崇臣代表对河南监管局专门拜访表示感谢,对监管局近年来开展的服务地方经济工作给予肯定,对中央财政有理、有序、有效、有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加大后疫情时期对医疗体系建设投入表示满意。周崇臣代表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统筹配套资金支持河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疫情后加大中央财政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特别是加大对儿科医疗体系资金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办公室、监管二处相关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