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深入一线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河南监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排查、防疫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其超带队到我局防控责任小区“城市雅居”,走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城市雅居”是典型的老旧小区,道路狭窄、人员密集,按照当地统一安排,我局派出党员干部到该小区执勤,主要是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卡点为进出居民办理出入证、测量体温,为外来返郑人员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告诫其做好居家隔离,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协助做好社区居民服务保障工作。

  宋其超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居民小区处于疫情防控体系的最基层,人员流动快、防控压力大。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坚决完成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人身安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3日